1. 愛國愛港、支持一國兩制及香港特區政府按”基本法”施政﹔

  2. 建立一個多元化平台,促進香港與廣西之間的經濟、文化、學術交流、投資交流與合作﹔

  3. 團結海內外的廣西欽州同鄉人士及團體並舉行活動,促進加強愛國、愛港、愛鄉的情懷﹔

  4. 舉辦慈善活動及事業,以惠及會員及鄉親及其他社會人士﹔

  5. 組織社交和文化活動,以促進香港與廣西之間的友誼和相互理解。





會長 鄧灼南 先生
廣西欽州市政協委員
香港荃灣工商業聯合會副會長


  「香港廣西欽州市聯合總會」的正式成立,承蒙香港特區政府、中央駐港 聯絡辦公室、廣西自治區政府各部門及社會各界的鼎力支持,尤其得到「香港廣西社團總會」的全力協助, 順利籌辦本會第一屆常務理事會。

  香港特區回歸祖國將近十五年,桂港兩地在經濟、文化、教育及商貿交流合作日漸繁重, 為加強及深化兩地的活動交流,特別在廣西欽州市與香港之間的聯繫,本會將扮演橋樑角色,建立一個多元 化平台,推進兩地的經濟發展,建立更完善的貿易渠道﹔協助舉辦學術與科技的交流,以助提升教育質素﹔ 團結在港各欽州市組織,凝聚社會上愛國愛港力量﹔積極推動兩市的文化交流活動,加強兩市人民之間的友誼 和互相瞭解,冀能建設互助、互愛、互容的大同社會。

  「香港廣西欽州市聯合總會」將秉承「香港廣西社團總會」 的宗旨,支持一國兩制、港人治港、高度自治的方針﹔協助香港特區政府按照「基本法」施政,在經濟、民生方面獻計獻策﹔ 凝聚社會上各界力量,發揮愛國愛港精神,維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。

  今後,本人與本屆常務理事會將努力不懈、一心一意地奉行本會的宗旨,與社會各界人士共同創建和諧包容社會。


賀 詞






  友好連結 聯絡我們 2012 香港廣西欽州市聯合總會 版權所有